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管理创新专题 > 重点聚焦
 
公司召开推进BPR项目专题会

  2月7日,公司召开业务流程优化(BPR)项目专题会。公司董事长王运丹,总经理柳光池,副总经理孙基、孙惟东、郭宝宏、邢连中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并详细听取了埃森哲公司所做的上海电力BPR项目业务诊断阶段汇报。会议由公司副总经济师庄亚平主持。

  为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巩固和深化管控一体化改革成果,公司BPR项目于2012年12月11日正式启动,在第一阶段工作中,对公司现有业务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发现存在的问题。

  通过诊断,形成了价值链上的10个能力提升点并提出了提升建议,这次会议,介绍了业务能力蓝图介绍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访问次数:13895106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ICP备12023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