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管理创新专题 > 重点聚焦
 
柳光池在公司业务流程优化启动会上作动员

  为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巩固和深化管控一体化改革成果,公司决定在主要业务领域梳理和优化业务流程。为加强对该项目的组织领导,公司成立业务流程优化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于2012年12月11日下午,在公司本部35楼D会议室召开了业务流程优化启动暨培训会,柳光池总经理,孙惟东副总经理出席会议,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BPR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济师庄亚平主持。首先由孙惟东副总经理宣读了《关于成立业务流程优化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随后由公司总经理柳光池宣布项目启动,并做动员讲话,柳总提出,公司实现“四个转变”需要好的管理平台,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到“横向协调、纵向贯通、高效运作”,要从公司整体利益考虑,对公司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和优化。

  埃森哲咨询公司顾问进行了业务流程优化相关培训。本次培训以流程优化概念、中电投本部流程设计理念与原则、上海电力流程设计项目内容为重点,旨在通过流程优化理念的讲解宣贯,加强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对流程优化的认识和理解。

访问次数:13895106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ICP备12023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