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管理创新专题 > 工作动态
 
公司召开BPR项目业务现状诊断报告研讨会

  1月29日公司各部门对BPR项目业务现状诊断报告开展研讨,并对公司业务能力蓝图进行了重点讨论。

  会上,各部门对业务能力蓝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公司业务能力蓝图提出相关建议,会议要求各部门对业务现状诊断报告进一步研讨。埃森哲顾问在会上对业务能力蓝图进行说明,并简要介绍了业务现状诊断报告。

  构建适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业务能力蓝图和准确分析公司现有主要业务状况,是公司BPR项目承上启下的关键点。目前,公司BPR项目现正处于业务能力蓝图设计和业务现状分析的关键阶段。

  会后,BPR工作组和埃森哲顾问根据各部门对业务能力蓝图及诊断报告相关内容提出的意见,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度沟通,并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政法部)

访问次数:13895106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ICP备12023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