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魏居亮主持召开2022年公司新能源存量资产提质增效管理工作座谈会
  1月19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居亮在可再生能源中心主持召开2022年公司新能源存量资产提质增效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公司生产部通报了各单位2021年生产指标完成情况、对标排名结果,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提质增效重点工作和成效、现有问题与不足、2022年提质增效的工作计划和预期效果等。
  针对提质增效工作,魏居亮提出六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总结提质增效成效显著项目的良好实践经验,在全面调研存量电站适应性的基础上制定推广方案,尽快实施。二是对于现场缺陷、支路断路、组件失效等事项的排查工作,应集中设备资源与人员技术力量,建立适当的激励机制,限时一次性完成,推动所有场站齐头并进抓好缺陷消除工作。三是把无故障时长作为新能源场站生产运行的主要指标,加强与设备厂家的沟通协调,全力缩短消缺时长,尤其是风机大部件故障造成的停运时间。四是将“定制化电量对赌”作为运维合作模式之一的同时,调整优化好部分项目基准值。五是加强与集团公司系统兄弟单位的联系沟通,在确保完成属地化接入任务的同时,积极探索实施降低运维成本、提高市场化交易收益的举措。六是加强财务管理,最大限度地降低会计准则调整对当期损益的影响。
  公司生产部、可再生能源中心、能源科技、明华电力、长江生态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陈心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