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胡建东参加上电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东参加上电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上电党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上电党校相关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建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上电党校自2021年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表现出的责任在肩、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针对上电党校下一步工作,胡建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党校姓党,作为党校,要认真学习领会研究党的理论、党的方法、党的传统,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方面促进党校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方法、传统,推动与上电党校自身建设充分融合;另一方面在各项培训尤其是针对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培训中,坚持以党的思想路线和方法论为导向,强化授人以“渔”的培训理念,加强加深针对方法论的培训培养。二是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奋斗精神,开展好上电党校的建设性工作。认真思考、积极行动,在出色完成上电党校建设事业与培训主业的基础上,将更多精力投入建设性工作,加快推进培训管理、办学教学的体系标准化建设。三是紧密围绕公司重点目标任务与战略规划,开展针对性、专业化、高质量的培训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人资部、党群部主要负责人及上电党校相关人员参加。(李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