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胡建东、魏居亮会见华电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蒋方帅,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文昶

  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居亮在公司本部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简称:“华电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蒋方帅,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文昶一行。

 

  胡建东对蒋方帅、余文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是上海能源安全保障并肩战斗的好战友,有着为上海的繁荣增光添彩的共同愿望。他希望,双方围绕落实中国“3060”目标,在综合智慧能源、新能源项目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上海区域资源整合和协同能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蒋方帅对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华电上海分公司在区域发展、能源研究和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增强交流,共同研究推进海上风电与综合智慧能源的发展,打造绿色创新合作发展的典型案例。

  公司办公室、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李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