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魏居亮参加能源科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上专题党课

  1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居亮参加能源科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上专题党课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能源科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居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能源科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会议组织有序。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奔主题,体现了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整改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针对能源科技下一步工作,魏居亮提出七方面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攻坚克难、创新创造,高度重视安全,以昂扬姿态,以非我莫属的豪气,不断开创转型发展的新局面;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在安全生产、项目开发、创新创造第一线,通过成立突击队、尖刀班、示范岗等方式,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将队伍稳定作为核心,想办法解决结构性缺员问题;四是要在进行并购项目的过程中着力抓好合同、招投标等重点业务,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五是要做好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在管理创新上做大文章,用商业创新获得增量项目;六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加能源科技员工的自信心、归属感和自豪感;七是在项目的管控模式上要注重依法合规,加强项目人员党风廉政教育。

  民主生活会前,魏居亮宣贯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能源电力行业放进人类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去思考,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能源+”的重要战略意义,多层面阐述了绿色低碳转型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魏居亮要求能源科技向着投资型、管理型、服务型企业转型的方向再接再厉,保持好这种良好的势头,力争取得更大成绩。期间,魏居亮与能源科技职工代表、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党建、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意见建议。

  公司人资部、党群部和能源科技相关负责同志、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