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胡建东会见中国铁路上海局副总经理高松

  2022年1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东在公司本部会见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路上海局”)副总经理高松一行。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锷,副总监施明伟参加。

  胡建东对中国铁路上海局给予上海电力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电力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境内外发展和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他表示,上海电力生态发展理念与中国铁路上海局低碳发展的目标十分契合,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合作,共同规划出一条合适的绿色能源发展轨道,以节能减排促双方高质量发展。

  高松感谢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国铁路上海局和上海电力都有着相似的百年发展历程,均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上海电力近年来在境外发展、新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方面的良好实践令人耳目一新、备受鼓舞。他希望双方围绕落实中国“3060”目标,加大在新能源开发及铁路运输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期间,高松一行参观了上海电力前滩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和公司展厅。

  公司办公室、发展部、营销部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见。(李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