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胡建东会见集团信息公司总经理龚伟东

  2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东在公司本部会见国家电投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龚伟东一行。公司领导翟德双参加会见。双方就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提升以及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建东对龚伟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上海电力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息公司的创新发展。他指出,企业的数字化建设和发展应紧紧抓住价值理念,做好价值链分析,在充分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体现自身发电技术与数字化结合的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龚伟东对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以及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信息公司新组织体系及在集团范围内的业务板块。他表示,信息公司非常重视与上海电力的合作关系,将推动信息技术、数字技术与企业管理、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成为集团数字化能力提升的底座,助力集团各单位高质量发展。

  公司科创部、生产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周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