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魏居亮赴吴泾电厂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巡视督查
    7月2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居亮一行赴吴泾电厂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巡视督查。

    在听取了吴泾电厂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后,魏居亮充分肯定了该厂在面临困难的情况下,全体员工识大体、顾大局,保持了安全生产和员工队伍的稳定。魏居亮强调:一是进一步抓好“大安全”,在政治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队伍和谐稳定四个方面下功夫、抓实抓小,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实基础。二是进一步挖潜增效,将工作着力点放在“抓两头管中间”上。以掺烧进口煤降低燃煤成本,以多发有效电扩大盈利空间,通过精细化管理确保机组高效、安全、经济发电。三是进一步激发人力资源活力,深度挖掘员工队伍潜力,充分发挥该厂的检修和运维优势,走向风电检修维护等更广阔的市场。最后,魏居亮要求该厂要发扬传统,负重奋进,二次创业,再铸辉煌。
    在调研期间,魏居亮一行前往该厂8、9号机组集控室、燃料码头班等开展安全督查;并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详细询问了“保护母亲河”张海峰团队的情况,参观了唐彬创新工作室,听取唐彬关于新技术研发的汇报。

    公司生产部、安全环保部以及吴泾电厂相关负责人参加。(张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