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上海电力召开干部会议

  4月30日下午,公司以视频方式召开上海电力干部会议。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人力资源部主任余文宝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主持。

  余文宝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领导干部任免决定: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魏居亮任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怀明不再担任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职务,退休。

  随后,王怀明、魏居亮作了表态发言,王运丹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祖斌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始终关心和重视上海电力的发展,根据上海电力领导班子实际和工作需要,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这次干部调整的决定。对王怀明同志作为上海电力董事、总经理,在企业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集团公司党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在电力战线上奋斗三十余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魏居亮同志。

  他强调,主要领导的调整,对上海电力来说是一件大事,上海电力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上来。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标准和要求,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和部署,紧紧围绕“2035一流战略”,把握好上海电力的使命和定位,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敢于担当、奋发有为,进一步发挥好上海电力的重要作用。

  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出业绩、团结出战斗力。希望上海电力领导班子要把民主集中制原则贯彻落实好,打造一个团结、和谐、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领导集体。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好作用,注重发扬民主,善于集中。班子其他同志要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共同维护班子团结。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管好“关键少数”,带好绝大多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水平。特别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不断激发队伍活力。

  三是奋发有为,争创佳绩。上海电力是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一面旗帜,在集团公司战略布局中十分重要。2019年转型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都有新提升,成绩来之不易。希望上海电力认真学习领会智民同志在集团公司党组第2次党组扩大会上作出的“两手抓、双对标、用政策、抓项目、勇开拓”工作部署,以及提出的关于“2035一流战略”的再思考、再认识、再深化的要求,结合上海电力的实际,应对好后疫情时代内外部形势变化,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上海电力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公司本部及海外、沪外分会场参加会议。(人资部、新闻中心)

(注:本报道在上市公司公告之前,不得对外转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