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运丹赴外高桥电厂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安全生产履职督查以及现场慰问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于4月28日赴外高桥电厂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安全生产履职督查以及现场慰问。对奋斗在生产岗位员工们表示感谢,致以节日问候。

  在会议室,王运丹听取了该厂总经理沈海华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党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厂一季度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正常的经营发展相结合。坚持前线,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建立长效制度,毫不松懈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二是持续在安全生产上下功夫,守牢安全这条底线。深入开展QHSE管理提升工作,从基础着手,提高消缺质量。坚持“三基”工作贯穿始终,发挥安全监督作用,强化各级人员安全履职尽责能力,加大承包商分类管理,提高“穿透力”。三是结合“一厂一策”,找准定位,立足企业实际,加大前期谋划,抓住机遇,适应新的形势。四是充分利用“双对标、双激励”,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激励。在“发电利用小时、售电单价、入厂标煤单价、度电成本”四个指标上下功夫,迎难而上,跑赢自己,跑赢同行。五是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一厂一策”,结合“三新”要求,落实在经营指标上,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等工作实际,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不断拓展外部市场,“咬定青山不放松”,真正使老厂焕发出新的活力。六是做实关爱员工大文章。加大海外员工家属关爱力度,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和锻炼,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随后,王运丹深入生产一线,走进该厂一号集控室、运营公司、工程公司驻厂班组以及热力公司进行慰问,并详细了解防控疫情措施落实情况。

  公司办公室、计划部、人资部、财务部、科信部、生产部、安全环保部、党群部,以及外高桥电厂、工程公司和运营公司、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厉睿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