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

  4月27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王运丹主持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委会副主任王怀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委会成员郭宝宏、黄晨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听取了生产部、安全环保部关于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任务。

  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二是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松懈,应急预案准备不松劲,防疫物资保障不减少。

  三是抓紧推动正常化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防线前移,聚焦“零伤亡”目标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重点推进承包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健环体系建设、防台防汛等相关工作,持续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四是切实做好存量资产的提质增效工作,强化行业内、区域内对标力度,落实集团公司“双对标、双激励”行动项,加强关键生产指标的提升工作。

  五是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持续推进QHSE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推进体系整合和兼容,增强体系的执行力。

  六是深刻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新改扩、重组并购项目的生态环保、文物保护的合规性审查,持续开展自查自纠,落实生态环保提升行动和问题整改。

  公司总法律顾问吴明、副总工程师戴苏峰及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顾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