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怀明与内蒙古公司党委副书记谷俊和一行座谈交流

  4月17日,公司总经理王怀明与内蒙古公司党委副书记谷俊和一行座谈交流。

  王怀明对谷俊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上海电力“双百行动”总体方案及18项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他表示,上海电力与内蒙古公司虽然在经营业务上有所不同,但都是集团公司重要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和上市平台,在董事会职权改革、中长期激励、工资总额备案及职业经理人等改革事项方面都有相同的改革任务,两家双百试点单位要多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加快推进“双百行动”综合改革。

  谷俊和介绍了内蒙古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启动“双百行动”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就中长期激励、激励约束机制、市场化劳动用工等工作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推动重点改革事项落地落实。

  公司人资部、证券部、政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人资部 顾新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