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运丹会见伊泰集团董事长张东海一行

  3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会见伊泰集团董事长张东海、副总裁刘春林、葛耀勇等一行,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建明特邀参加会见。

 

  王运丹对张东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伊泰集团长期以来对上海电力的大力支持。王运丹向客人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海外发展项目和煤炭消耗的情况,以及公司在燃煤机组超低排放和能耗等方面的成效。

  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建明对伊泰集团给予上海市能源保障、经济运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市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和火电企业排放要求,希望伊泰集团一如既往地对上海发电企业在煤质和煤量上的特别要求给予支持。

  伊泰集团董事长张东海介绍了伊泰集团目前的煤炭销售情况和生产能力,他表示,非常感谢上海市政府部门以及上海电力多年来给予的支持,愿意与上海电力保持长期、深度合作,为上海电力国内、海外煤电项目提供优质煤炭。

  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处汪洵,公司副总经理郭宝宏,公司燃料部、燃料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燃料部 黄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