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运丹会见国核电力院总经理翟慎会

  3月22日,公司董事长王运丹在公司本部会见了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电力院”)总经理翟慎会一行。公司副总经理夏梅兴参加会见。

  王运丹对翟慎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上海电力与国核电力院良好合作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上海电力发展愿景,并结合氢能源革命,对氢能产业链、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未来产业布局提出了看法。他表示,上海电力将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积极参与集团公司氢能产业发展,与兄弟单位一起全力推动集团公司战略落地。

  翟慎会对上海电力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国核电力院发展情况,对落实集团公司氢能产业发展要求进行了交流沟通,他希望继续保持与深化同上海电力的合作关系。

  会后,王运丹陪同翟慎会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厅,介绍了公司发展蓝图。

  公司计划部、科信部、市场营销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