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集团公司在沪召开上海区域统筹发展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

  3月22日,国家电投上海区域统筹发展体系建设调研会在上海电力本部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发展部主任侯学众主持。

  集团公司在沪各单位分别就区域市场开发、电力市场营销、政府关系维护等方面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落实集团公司在沪战略布局,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集团公司建立上海区域统筹发展体系,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形成合力加强市场开发、做好外部资源共享、共同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侯学众指出,建立上海区域统筹发展体系是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的重要支撑,针对上海区域以及在沪单位不同特点,下一步将继续共同深入研究,形成有效的区域统筹发展体系与机制,落实集团公司对区域发展“三位一体”(市场开发、对外联系、电力营销)的要求。同时要求各在沪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深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关系,保持集团公司在沪良好的发展局面,持续提升集团公司在上海的影响力与品牌形象,实现集团公司区域利益最大化。

  

  会上,公司董事长王运丹汇报了集团公司与上海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的配合落实情况,分析了上海区域的内外部发展环境与特点,并就上海电力近年来维护提升与政府及相关委办的紧密联系、主动担当完成集团公司及兄弟单位交办的各项任务、在公司国内外经营与发展中与集团兄弟单位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集团公司办公厅、发展部、核能部,上海电力、人才学院、铝业国贸、上海核工院、能源工程、上海成套院、国核工程、国核自仪、国核运行、上海耐迪斯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会。(计划部 朱泓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