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运丹一行赴哈密燃机慰问员工并拜会兵团十三师师长曾超

  

  1月12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运丹一行赴哈密燃机慰问员工,向奋战在艰苦地区的一线员工送去问候。

  王运丹前往中央集控室,向当班员工详细询问了机组运行、防寒防冻和设备消缺等情况,并同员工们亲切交谈,叮嘱员工同志们保重身体、劳逸结合,既要运行稳定,也要身体健康。他代表公司向坚守一线的员工表达了感谢,并赠送了慰问品。

  在听取了该厂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以及员工宿舍楼项目专题汇报后,王运丹对哈密燃机项目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哈密燃机一是循环经济项目,实现了变废为宝;二是环保项目,实现了从资源浪费到资源节约的转变;三是复合项目,技术层面来看,是煤化工行业与发电行业的复合与创新,是引进消化吸收后的创新,实现了从原始创新向阶层创新的转变;四是商业模式独创,体现在哈密燃机租赁罗泾燃机的资产。

  王运丹表示哈密燃机有希望成为当前亚洲最大的循环经济项目,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把哈密燃机建设成行业内的标杆和样板。并对哈密燃机的发展提出“外圆内方”的要求。 “外圆”方面一要处理好与股东方的关系,让股东方放心;二要处理好与十三师、农场的关系,让政府放心;三要发扬好上海电力的“三千精神”;四要处理好与项目相关的利益方的关系,做到和气生财。“内方”方面一要加强“四个意识”,加强党建工作的贯彻落实;二是安全第一,要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维稳反恐;三要做好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循;四要以QHSE为抓手,做好决算工作,提升质量;五是对员工既要严要求,又要有关爱,做到张弛有度。

  最后,王运丹就具体事项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做好价值创造,哈密燃机新年的目标是要盈利,盈利后企业精气神可以有效提升,盈利既是对员工的负责,也是对股东方的利益的保障;二要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照顾好三班倒员工,定期开展文体活动,注意食品安全;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总结同志们好的精气神,做好文化宣传工作。

  13日下午,王运丹一行拜会了十三师师长曾超。王运丹对十三师给予上海电力哈密燃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曾超就哈密燃机项目对淖毛湖产业园区的建设起到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双方就2019年园区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并就党建工作,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哈密燃机可以在园区产业链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公司副总工程师戴苏峰,办公室、国际部、生产部、安全环保部、党群部、闵行电厂、运营公司、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哈密燃机 李继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