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带队调研上海电力在苏企业

  11月28日-30日,上海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运丹陪同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一行调研公司在江苏的大丰海上风电、建湖“渔光互补”项目和宝应光伏领跑者项目。江苏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魏居亮,江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邢连中参加。

  在大丰海上风电陆上集控中心,陆晓春一行现场视察了该中心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王运丹关于项目可研立项、基建安装、设备选型以及运维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期间,陆晓春通过视频慰问了在海上升压站工作的调试人员。

  在海上风电的施工作业现场,陆晓春一行登上海上吊装平台,慰问了现场的施工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实地考察了海上风机吊装的施工情况、技术参数和安全生产状况等。

  陆晓春表示,大丰海上风电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理念,不断加强组织协调和精细化管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12月20日前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的目标,为海上风电项目持续发展提供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在建湖“渔光互补”项目,陆晓春听取了关于首创“渔光互补”建设思路的背景、全国第一家“渔光互补”项目发展历程、电站运维和渔业养殖情况以及建成以来给企业和当地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汇报。

  陆晓春肯定了建湖“渔光互补”电站的开发模式,尤其是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寄予期望,希望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创新光伏电站开发建设模式。

  在宝应光伏领跑者项目,陆晓春一行前往光伏阵列施工区参观,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方案、建设进度、安全措施等情况,并叮嘱现场施工人员要将安全牢记于心,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

  陆晓春肯定了上海电力在新能源的发展前景,感谢宝应县政府给予项目的全力配合和协调,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在项目组织管理、安全措施和工程进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他表示,上海企业在外投资的项目就要体现出优质、高效、先进性,展现出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项目做成上海电力新能源板块的样板工程。

  王运丹在陪同调研中表示:一是要加强与总承包单位的协调配合,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联络,加快处理影响施工的各种不利因素,克服阻碍施工的难点。二是要狠抓安全落实,采用多种切实有效的管理工具和方法来提高现场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督促设备厂家确保项目现场的设备供应。四是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坚持安全、优质、高效地进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12月30日并网。

  上海市经信委、江苏公司、中电投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上海电力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联合报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