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怀明赴田集电厂安全督查并检查承包商安全管理示范建设工作

  9月19日至20日,公司总经理王怀明带队赴田集电厂开展安全督查,并对该厂承包商安全管理示范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在4号机组C级检修现场,王怀明详细了解了检修工作票执行情况,要求该厂加强对检修现场作业点的管控,强化“两票三制”制度的执行,扎实做好安全培训工作,切实提升人员风险意识,真正做到风险可控在控。同时他还深入到外委单位脱硫维护项目部,进一步了解了外委单位人员配置、素质能力和班组管理情况。

  在安全督查反馈会上,王怀明充分肯定了田集电厂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安全管理和HSE管理提升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于下一步工作,王怀明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针对安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管理标准和要求,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

  二是厂领导要督促指导中层干部的安全履职,不断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确保履职到位,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指出问题并解决问题;

  三是强化承包商安全管理工作,要在源头上进行有效筛选,选择合格的承包商。更要持之以恒加强过程控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现对承包商的同质化管理;

  四是以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为抓手,全面提高电厂管理水平,争取早日建成卓越电厂;

  五是充分抓住市场有利条件,抓好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努力创造更好的绩效,为上海电力做出更大贡献。

  9月20日,王怀明听取了田集电厂承包商安全管理示范建设阶段性工作汇报后,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承包商安全管理示范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务求实效。

  二是强调示范建设要抓住承包商的选择、使用、评价三个阶段分别改进完善安全管理工作。

  三是要在选择承包商环节上,增加安全管理这个评标因子,给予适当权重,制定评分标准。

  四是使用环节的安全管理重点抓好承包商入场把关和同质化管理。

  五是要在承包商评价增加安全管理部分。

  六是切实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班组安全建设工作,严把安全关,为早日建成卓越电厂不懈努力。

  公司安全环保部、生产部、物资采购部和电厂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