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怀明赴外高桥电厂高温慰问并进行安全督察

  8月9日,上海电力总经理王怀明赴外高桥电厂高温慰问并进行安全督察。

  王怀明先后来到该厂1号集控室、封闭煤场、运营公司脱水仓班组、工程公司项目部,向当班人员详细了解了目前4台机组运行情况、负荷情况、环保排放情况以及封闭式煤场存煤堆放情况,详细询问了各班组防暑降温措施,现场实地查看了防暑物品。王怀明感谢他们为上海电力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作出的积极贡献,提醒大家高温天作业的注意事项,做好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并送上了慰问品。随后,在该厂外委班组燃料工段天德一班,王怀明听取了班组对阚山电厂“7.25”输煤皮带人身伤害事件及运煤系统防止人身伤害事故进行的经验反馈,并认真检查了班组安全活动和两票三制执行情况。

  王怀明指出,一是各级领导干部履职要到位,多下基层、多到现场,做好履职表率,还要督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履行安全职责;二是切实加强承包商管理,明确要求实现等同化;三是严格遵守两票三制,杜绝无票作业;四是切实加强运维巡检,合理消缺,确保机组设备的安全运行;五是保持防台防汛、迎峰度夏临战工作状态,领导干部加强带班值守;六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将公司党委的关怀送到一线班组,一线员工,尤其是在艰苦环境下工作的员工。

  公司办公室、生产部、安环部、党群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和慰问。(外高桥电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