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运丹会见申能集团董事长黄迪南

  1月17日,公司董事长王运丹在公司本部会见申能集团董事长黄迪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夏梅兴、财务总监陈文灏、纪委书记李锷,申能集团副总经理朱中尧,申能股份总经理奚力强、副总经理余永林、纪委书记刘先军出席。

  王运丹向黄迪南等一行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和在上海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与申能集团的深度合作,一起做精上海,大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培育新动能,为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而努力。

  黄迪南对上海电力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申能集团近期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细化、延伸与上海电力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努力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公司计划部、人资部负责人,及申能股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顾鸿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