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副主席查塔来公司考察

  11月9日,上海电力董事长王运丹陪同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副主席查塔一行先后赴漕泾热电、漕泾电厂和上海相关输配电设施进行参观和考察。公司副总经理黄晨参加。

  在漕泾热电,查塔先生着重听取了热电联产对电厂整体效率提升的介绍,以及电厂对化工区提供电力、蒸汽和除盐水的定价方法。在漕泾电厂,查塔先生参观了码头、主机房和主控室,并详细询问了电厂效率和超净排放等方面的参数情况。查塔先生还参观了位于上海市中心的110kV地下变电站和10kV配电站,了解在土地紧张地区建设输配电设施,通过信息自动化技术提高管理效率及供电可靠性的先进经验。查塔先生对上海电力精心安排的考察和详细的介绍表示感谢,并对上海电力的开发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王运丹在公司本部与查塔先生进行会谈,详细介绍了KE公司股权收购的相关前期工作。他表示上海电力已经做好在卡拉奇对发输配电领域全面投资改造的准备,并计划将KE项目打造为“一带一路”中的旗舰项目。上海电力有信心在短期内改善卡拉奇地区的供电服务,希望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能为推进上海电力尽早入主KE创造条件。查塔先生对上海电力的技术能力和投资计划表示高度认可,并保证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将对KE收购项目给予所有必要的支持。

  查塔先生等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示厅,详细了解上海电力的百年发展历程和成就。

  公司副总经济师施明伟及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上电投资 王冠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