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运丹赴土耳其视察指导工作并参加相关活动

  10月30日至11月2日,公司董事长王运丹,副总经理兼土耳其公司董事长黄晨一行赴土耳其拜会土耳其能源部次长法缇(Fatih Dönmez)、能监会主席穆斯塔法(Mustafa Yilmaz)以及土耳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穆斯塔法(M. Mustafa İzgeç)。期间拜访了我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和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钱波。

  王运丹感谢土耳其能源部、能监会对胡努特鲁项目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项目进展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并表示上海电力将在项目场平开工后,现场施工有序开展的同时,积极深耕开发土耳其配售电、新能源等项目。土耳其能源部次长法缇(Fatih Dönmez)、能监会主席穆斯塔法(Mustafa Yilmaz)均表达了对上海电力在土开展项目的关切和认可,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上海电力在土耳其的进一步发展。

  在土耳其电网公司,王运丹与该公司副总经理穆斯塔法先生就胡努特鲁项目的电网相关接入事宜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会谈。穆斯塔法先生表示,欢迎上海电力来土耳其投资,作为电厂和用户的连接,电网公司将积极做好服务,推进电网建设速度满足电厂的要求。

  在我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表示,上海电力在土耳其投资的胡努特鲁燃煤电厂项目是中国企业在土耳其最大的绿地投资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对胡努特鲁项目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愿意就项目顺利推进实施提供帮助。

  在我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钱波肯定上海电力在土耳其的投资,今后将与上海电力加强联系,促进合作交流,建议上海电力在土耳其经营要重视党建、安全等工作,要加强国别舆情、市场动向等各方面的调研。

  公司总法律顾问兼土耳其公司执行董事吴明、副总工程师兼工程部主任戴苏峰、国际部、土耳其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1月1日,王运丹、黄晨出席胡努特鲁燃煤电厂项目场平开工动员会。项目业主方土耳其公司以及项目相关参建单位各自汇报了相关准备工作。

  王运丹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团结一心,和谐共赢。王运丹指出,胡努特鲁项目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带一路”倡议及国家战略方针,是上海电力近年来开发的最大绿地项目,也是中国在土耳其最大的投资项目。他要求各参建单位抓住发展战略机遇,保持战略定位,将项目建成高可靠性、高效率、环境友好型的土耳其最好燃煤电站。王运丹从“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四个方面对工程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黄晨表示,所有参建单位应对项目充满信心,项目已经过中土两国政府审批,并获得集团公司全力支持;同时也要保持清醒头脑,要有风险意识;各个参建单位的人力资源配备要尽快到位,用一流的团队精神、一流的项目管理,建设一流的胡努特鲁燃煤电厂,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海电力、中航国际、土耳其公司,以及项目相关参建单位参加了会议。

  11月2日,王运丹和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焱参加了土耳其公司制度发布会。在制度发布会后,还举办了中土员工交流会,员工们逐一表达了在公司的工作体会和感想,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交流会气氛活泼、融洽,增强了中土员工的凝聚力。

  上海电力、中航国际、土耳其公司员工参加了会议。(土耳其公司陈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