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运丹赴漕泾电厂和漕泾热电慰问一线员工

  在举国同庆建国68周年的美好佳节,神州大地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10月1日,上海电力董事长王运丹先后赴漕泾电厂与漕泾热电检查调研,并深入生产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员工。此外还进行了安全督察,确保节日期间平稳有序。

  在漕泾电厂,王运丹参加了该厂生产调度会,他要求该厂一是继续保持追求卓越的心气,注重细节,加强集控室报警参数整定,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是继续发扬三千精神,与调度开展更为紧密的沟通联系,在满足调度要求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厂内负荷与辅机运行方式,不断提升机组运行经济性。

  在漕泾热电,王运丹要求该厂在综合智慧能源现有布局基础上,进军智慧能源的服务产业,引导公司旗下各单位向服务市场的蓝色战略开拓,并期望以此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他要求各单位做好生产、管理、经营复合型人才的储备,为公司和个人的共同发展做好铺垫。

  在漕泾电厂与漕泾热电,王运丹深入一线,同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亲切握手交流,并进行了节日慰问。董事长平易近人的态度与热情亲切的讲话使在场员工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报答公司的信任与期望,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

  公司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吴栋梁 项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