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运丹一行赴长兴燃机高温慰问并进行安全巡视督查

  8月初的浙北大地,蒸林蝉号,背汗滂沱。8月4日,上海电力董事长王运丹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赶赴长兴燃机,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岗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

  王运丹一行先后来到检修班组间、集控室、化水室,与一线生产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目前安全生产状况及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战胜高温,并送上清凉慰问品。

  王运丹充分肯定了长兴燃机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和谐的合作模式、价值创造与员工的阳光面貌。他指出,长兴燃机运维委托模式是上海电力的一个新尝试,三年来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与企业文化的成功磨合,彰显了“三千精神”与和谐共赢的理念。同时,围绕价值创造,他对长兴燃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加强质量管理与精益管理,固化质量程序;二是加强标准贯彻,在安全生产、企业管理、党建工作、质量体系等方方面面上形成标杆;三是加强人才培养,培养复合型人才,为2020年再造一个上海电力输送人才。

  今夏入伏以来,浙江地区迎来大范围连续高温,省内用电负荷、日用电量创出历史新高。在7月电力保障关键时期,长兴燃机上下众志成城,发扬三千精神,实现两台机轮换启动15次,完成发电量8279万千瓦时,成为浙西北地区电力供应的有力支撑点。

  公司办公室、人资部、生产部、安环部和该厂负责人陪同慰问。(陈相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