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和上海市经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认真充分的准备,1月24日,公司召开了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陈鸣波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同志主持。

  王运丹同志代表上海电力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王运丹同志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领导班子思想和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公司领导班子九位成员逐一发言,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等,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对组织、对企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切中要害,并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鸣波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王运丹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二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价值创造能力。三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公司党委班子将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上海市经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助推集团公司“弯道超车”,为到2020年再造一个上海电力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群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