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葛大维莅临上海电力

  10月20日,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葛大维莅临上海电力,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运丹的工作汇报,公司总经理王怀明,副总经理夏梅兴以及发改委能源处处长朱明林出席。

  葛大维肯定了上海电力在“十二五”期间生产经营、结构调整、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先行先试举措和取得的良好业绩。他希望上海电力认真总结传统电力企业转型、创新发展的经验,进一步配合好上海市电力体制改革及区域转型升级调整等工作,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上海建设“科创中心”等战略引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运丹表示,作为国家电投在上海的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上海电力始终坚决履行国企经济和社会责任,把市政府、市发改委的指示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来履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强烈的历史荣誉感和现实使命感,在市发改委的关心下,继续在新领域取得创新成就。

  公司计划部、科信部、国际部、生产部、售电部、工程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计划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