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怀明赴阚山电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慰问

  8月20日,公司总经理王怀明赴阚山电厂亲切慰问生产一线员工,并对该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公司安环部丁鸣东、工会办公室吴德东 、生技部沈海华陪同。

 

  王怀明一行在现场对氨区、油库、危险化学品库、氢站等重要区域进行了检查,并对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管理台帐和安全履职考核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王怀明在主机房集控室、燃料控制室和检修班组,与生产一线员工亲切握手,送上慰问品。他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询问当前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发扬“三千精神”,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王怀明首先对阚山电厂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无论是阚山电厂还是以阚山电厂为主运维的土耳其阿特拉斯电厂,都保持了安全生产的稳定,生产经营的状况和绩效在同比的情况下都有很好的提高,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阚山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团结奋斗、拼搏奉献的结果。他对阚山电厂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第二,抓好安全生产,还是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第三,抓好安全生产,必须做到铁面抓履职;第四,抓好安全生产,必须坚持铁腕反违章;第五,抓好安全生产,还要坚持铁心除隐患。他希望阚山电厂积极推进精益管理提升工作,克服一切困难,抓好安全生产、抓好电力市场,千方百计的超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王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