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召开庆祝“七一”暨党建和精神文明推进会

  7月1日,公司在技培中心召开庆祝“七一”暨党建和精神文明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作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基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连中、夏梅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皑出席会议。

  

  

  会上,对上海电力四五星级党支部,上海电力五星级班组,全国劳模、上海市劳模、集团公司劳模等进行表彰并颁奖授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作了题为《以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发展 为实现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他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4年的光辉历程,展望我党新时期所肩负的“四个全面”战略任务,结合公司实际,对各级党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包括通过明确责任主体、推进“大党建”工作体系、完善党建考评体系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通过强化思想武装、强化制度落实、强化宣传引领坚持思想建党,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围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包括基层党组织要更好地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健康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包括精神文明建设要围绕和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要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要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四是要强化精益管理的思维与实践,不断提升班组建设工作水平。包括探索出一条有效的班组建设路径,建立健全基于价值创造的班组建设管理体系,整体提升班组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公司班组建设持续深化。王运丹最后要求各级党组织带领全体职工,正视困难和压力,团结一心,和衷共济,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进一步弘扬创新、勤奋、敬业、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为实现“2020年再造一个上海电力”和在集团系统率先建成国际一流能源企业的宏伟愿景而拼搏!

  

  

  顾皑对文明单位创建、星级支部创建、星级班组创建工作进行了小结与点评。播放了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纪实短片《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外高桥电厂、漕泾热电作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和集团公司文明单位标兵分别以《奉献绿色能源 履行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能源服务  推进精益管理提升》为题就如何开展好文明单位进行交流;五星级党支部漕泾电厂运行党支部介绍了支部的品牌主题““以‘核’促‘和’  以‘和’聚‘合’””;五星级班组运营公司漕泾项目部辅控二值围绕如何强化技能培训、凝聚队伍、创新创效、提高运行服务质量,吴泾电厂热工DCS班就如何优化载体、夯实班组建设根基交流了班组建设经验。全国劳模、田集电厂王劲松,上海市劳动模范、工程公司龚桂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及经验体会。

  

  

  孙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强化落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公司副总师、本部高级主管及以上人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政工部和工会办公室负责人、星级党支部代表、五星班组代表、新当选劳模和模范集体代表、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班组长代表,公司退休老领导和离休老干部代表、退休党员代表等26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