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国家电投网站:田集电厂高分通过“电力行业卓越绩效标杆AAAA企业”现场评审
    近日,上海电力田集电厂高分通过“电力行业卓越绩效标杆AAAA企业”现场评审。在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总体战略引领下,田集电厂于2017年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卓越绩效指标。
  通过卓越绩效管理,该厂连续多年蝉联全国火电600MW等级机组能效对标竞赛5A、4A级,荣获集团公司首批安健环体系建设“三钻”示范单位和“建功创一流安全先进集体”,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了新成果和新成效。
  随着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实施,该厂在分析管理现状的基础上,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对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战略规划、顾客满意度测评、绩效测量评价等体系的完善建设。将这些体系纳入年度要点工作实施计划并跟踪落实,逐步消除了管理上的“短板”。(金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