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国家电投网站:上海电力工程公司喜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殊荣

  "五一"前夕,上海电力工程公司喜获"2019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这是该公司"两个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可喜可贺。

  在上海电力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上海电力"争当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先行者、排头兵"的战略目标,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凝心聚力提升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坚持把两个文明建设和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努力争创国内一流电力检修企业,连续多年安全、质量和效益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该公司将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利用好此次表彰机会,继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匠精神"。按照上海市总工会提出"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工会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为实现国家电投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决策和上海电力"争当先行者、排头兵"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