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国家电投网站:上海电力圆满完成首届进博会保电及接待保障任务
  11月10日,为期6天的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上海电力主动肩负起保障进博会电力安全供应的骨干企业的重任,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要求,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国家能源局、上海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按照“上海保进博、华东保上海”指示,全力组织在沪5家电厂、沪外3家电厂以及相关的新能源场站严格执行专项保电方案和保障制度,杜绝“非停”,精心维护所有发电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实现了设备的高可靠性运行,环保设备高效运行,做到远高于环保要求的排放,确保了空气质量,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与此同时,上海电力还投入精兵强将,严格落实接待方案、配套方案以及后备方案,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交办的各项接待保障任务,确保了集团公司多场重大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