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搜狐网:马耳他能源与水利管理部新任部长率团访问上海电力

  8月7日至11日,马耳他能源与水利管理部新任部长米兹率马耳他能源公司董事及高管团队一行赴上海拜会公司董事长王运丹并参加马耳他能源公司年度战略会和股东会。公司财务总监陈文灏参加。

  王运丹对米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自2013年以来上海电力与马耳他能源与水利管理部共同推进马耳他一揽子能源合作项目的历程,并代表上海电力对马耳他能源与水利管理部对为项目成功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米兹高度肯定上海电力马耳他能源合作项目为马耳他国计民生做出的巨大贡献,米兹表示,上海电力通过将其技术、管理、资金的优势引入马耳他电网、电厂、新能源和能源服务行业,为马耳他能源公司扭亏为盈,马耳他国家电网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提升做出成绩。米兹表达了继续全力推进马耳他能源项目的信心,认为两方建立在“互利共赢、互信互惠”基础上的良好合作,必会推动马耳他项目可持续的发展道路越走越远。

  双方就马耳他一揽子能源投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就黑山及光伏新能源项目开发,马耳他能源公司土地商业开发,深入开展能源服务业等合作内容达成高度共识。

  同日,陈文灏陪同米兹一行赴漕泾电厂和漕泾热电进行参观。 在漕泾电厂,米兹着重听取了该厂负责人关于漕泾电厂机组概况及近年来节能减排方面的介绍。在漕泾热电,米兹一行参观了该厂污水处理系统,了解了其对工业地区供电、供热、供气提供高效清洁能源方面取得的成绩。米兹对上海电力旗下最优秀的两家电厂利用高效先进发电技术在清洁环保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誉。

  考察期间,米兹分别参加了马耳他能源公司年度股东会,并参观了杨树浦电厂,听取了该厂关于老厂改造的专题介绍。

  公司有关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应羽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