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上海电力漕泾电厂与上海赛科签订蒸汽供应协议

2023-05-12 昂安坤

  5月11日,上海电力漕泾电厂与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赛科”)签署蒸汽供应协议。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与上海赛科首席执行官、党委书记张明龙的共同见证下,漕泾电厂董事长夏杰与上海赛科供应链部总经理John Archer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上海赛科首席财务官张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建东出席。

  林华对张明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产业结构、清洁能源发展布局及未来规划,同时详细介绍了漕泾电厂的技术实力与供热能力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持续深化合作,携手推进双方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明龙对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上海赛科的行业地位、技术优势与管理理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加深了上海赛科与上海电力之间友谊互信,具有战略意义,希望未来双方发挥优势互补,拓展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战略发展部主任龙正杰,火电部、漕泾电厂有关负责人参加。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