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林华、黄晨会见土耳其驻华大使穆萨

2023-05-11 蒋昊

  5月10日,公司董事长林华、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黄晨会见土耳其驻华大使穆萨一行。
  
  穆萨对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是他自4月初履新土耳其驻华大使后离京出差的第一站。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项目的投产,有效缓解了土耳其电力短缺局面,为土耳其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电力保障,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良好。项目延续了中土两国的深厚友情,搭建了中土继续深化合作的友好桥梁。特别是今年2月6日土耳其大地震后,胡努特鲁电厂经受住了考验,保障了灾区居民的电力供应,并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在土耳其国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代表受灾的土耳其百姓向上海电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上海电力继续深耕土耳其电力市场,加大对能源电力行业的投资力度,土耳其政府和驻华使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家电投和上海电力在土投资合作。
  林华对穆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大使馆和总领事馆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上海电力境内外发展情况、在土投资合作情况及相关成效。他表示,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是中土两国建交以来中资企业在土耳其金额最大的直接投资项目,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土耳其“中间走廊”战略相结合的重点项目,也是能源领域国际合作的成功典范。上海电力将以胡努特鲁电厂为基础,加大对土耳其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力度,积极推进绿色低碳转型,为中土两国经贸合作贡献更多力量。
  公司总法律顾问吴明、总经理助理兼国际部主任陆静,法律部、国际部有关负责人及土耳其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