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上海电力与云南省昭通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23-05-10 李唐

  5月9日,上海电力与云南省昭通市人民政府举行风电、光伏项目开发协议签约仪式。昭通市委书记苏永忠,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刚,副市长夏维勇,副市长刘和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见证签约。昭通市巧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开眀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代表双方签约。
  苏永忠对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昭通市的资源禀赋和产业规划。他表示,上海电力历史底蕴深厚,在新能源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昭通市资源丰富,正积极布局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起点,继续深化各方面对接,共同推动昭通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战役成果。
  林华对苏永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电力的历史沿革、发展布局和未来构想。他表示,昭通市区位、资源优势突出,合作发展前景极为广阔。上海电力将加快在昭通新能源发展步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昭通市社会经济和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胡建普,市委秘书长毛玖明,市人社局局长李盛义,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罗光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廷昆,巧家县委书记陆颖,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战略发展部主任龙正杰,西部合作促进部、新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