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第八届第七次董事会和监事会

  12月28日,公司以现场结合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第八届第七次董事会和监事会。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律师等列席会议。

  董事会由公司董事长林华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指定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修订公司《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管理手册》、修订公司《组织机构管理规定》等6项议案,并听取了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董事会授权决策事项行权情况的汇报。

  监事会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寿如锋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管理手册》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肯定了公司坚定不移谋求发展,千方百计挖潜增效,希望公司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协调发展能力,推动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和资产质量不断提升。(范晶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