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林华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副书记周密
  11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在公司本部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副书记周密一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参加。

  周密感谢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和田地区发展情况以及在政策、资源、生态、人文旅游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坚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将进一步加大在优势资源上的合作开发力度。他希望与上海电力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发展空间,共同推进和田地区能源结构调整,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林华对周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和田地区对上海电力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上海电力高质量发展战略。他表示,和田地区是上海电力西部规模化清洁能源大基地发展的重点区域,合作发展前景极为广阔。上海电力将加快在和田地区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并通过自身优势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高质量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典范。
  公司战略发展部和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董其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