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陈维义调研上海电力外高桥电厂

  9月16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一行赴上海电力外高桥电厂开展调研。集团公司大监督首席协调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锷,副总经理陈晓宇参加调研。

  陈维义一行直奔该厂2号除尘器重建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向该厂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救援、加固、恢复和重建等情况。在该厂集控室,陈维义调研了能源保供和机组运行情况。

  在听取上海电力工作汇报后,陈维义充分肯定了上海电力近阶段在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绿色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针对上海电力高质量发展,陈维义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继续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标本兼治地深入推进安全文明生产工作。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政府和有关部门调度,全力以赴完成能源保供任务,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深化公司治理体制改革,在夯实防范风险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发展。

  四是以强化党内监督为主导,健全完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深化“三不腐”机制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五是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让员工与企业形成良性共生关系,坚决完成集团公司党组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火电部主任潘龙兴、总经理助理兼外高桥电厂厂长胡震、安全总监高建林和外高桥电厂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孙立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