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陈国忠调研罗泾电厂

  9月13日,上海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陈国忠赴罗泾电厂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居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陈文灏陪同调研。

  陈国忠一行先后前往罗泾电厂中央控制室、2号机组和天然气调压站等区域检查生产运行状况,详细了解该厂近年来的经营及发展情况。

  陈国忠充分肯定了上海电力长期以来对上海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上海电力在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上海正处于经济重振和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上海电力要全力支撑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局,千方百计做好电力保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居亮对上海市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给予上海电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海电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迎峰度夏电力供应、重点项目进展和党的建设情况。他表示,上海电力将不辱使命,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做好重要时期保供保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好央企责任。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公司计财部、火电部、营销部及罗泾电厂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潘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