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林华拜会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区长李谦
  9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拜会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松江区副区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容,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参加。
  程向民对林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肯定了上海电力为松江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上海电力作为优质的综合能源供应商,其清洁低碳的发展理念与松江新城的建设路线十分契合。他指出,松江区低碳发展优势突出,希望上海电力积极参与松江新城的建设工作,深化合作机制,助力松江区将西部(高新产业)开发区打造成“智慧低碳工业园区”,全力打造政企战略合作新的成功典范。
  林华对松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上海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电力近年来转型发展过程中的探索实践和发展成果。他表示,上海电力将围绕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以及松江新城生态发展,深化与松江区合作,投入更多优势资源,积极贡献绿色低碳、智慧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助力松江区的高质量发展。
  会前,林华一行参观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
  松江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经委,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新能源新产业部主任许进,办公室和松江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董其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