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林华会见惠生集团董事长华邦松
  8月3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会见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生集团”)董事长华邦松。惠生海工高级副总裁李志勇,惠生海工副总裁魏华清,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晨,副总监施明伟参加。
  林华对华邦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电力在清洁能源、国际化业务等方面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清洁煤电、新兴产业的发展前景,就马耳他零碳岛海上漂浮式风电、天然气浮式发电船等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交流,并以此为起点探讨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潜力。他希望双方结合海上漂浮式风电合作经验,通过信息交流、团队合作、资源共享,在国际项目、科研合作、可再生能源制氢等领域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共同发展。
  华邦松对上海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惠生集团的业务板块及发展情况,重点对其在天然气等基础能源的存储利用及浮式发电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交流。他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携手推进绿色发展项目落地,共同为全球电力的能源保障及发展作出高附加值的贡献。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国际部主任陆静和工程部相关人员参加。(孙文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