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东能源监管局邱水录局长一行赴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6月14日,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华东能源监管局”)局长邱水录、副局长郑逸萌一行赴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公司党委书记、主要领导林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居亮,公司领导陈晓宇参加。

  邱水录一行在听取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能源保供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抗疫保供中做出的贡献,并对上海电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原则,依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二是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推进环保设备设施、危险化学品、小散远发电场隐患排查和治理,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复工复产和迎峰度夏准备,加强机组设备运维、检修管理,严控机组非停和出力受阻,安全有序推进闵行燃机基建工程,早谋划、早准备、早布置,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保电工作。

  林华对邱水录一行赴公司检查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华东能源监管局各项工作要求,以重奖重罚为抓手,不讲情面,绝不手软,坚持“三铁”反“三违”,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塑上海电力形象,加强机组运行管理,严控机组非停和出力受阻,全力保障大上海的能源供应。

  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全处负责同志,以及公司安全总监和生产部、工程部、安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杨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