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12月1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建东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居亮,领导班子成员兼领导小组成员黄晨、李锷,公司总法律顾问吴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近期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胡建东指出,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境外已有19个国家和地区发现新冠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多国宣布封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

  对于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胡建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和属地政府近期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疫五还要”,尽可能采用视频形式组织现场会议等聚集性活动,并做好会场消毒和通风等防疫措施,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二是切实加强人员管理。要严格履行出行审批程序,充分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防疫要求,在出行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要压缩活动规模,减少跨区域人员流动。要大力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积极引导员工(合作单位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三是加强重点区域监督。针对生产现场、施工现场、外轮停靠的码头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监督组要按照“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合作单位人员流动管理、集团公司及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的落实情况。生产部、工程部等部门在各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时,要对防疫工作进行一并检查。四是全力做好境外防控。各境外单位要密切关注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所在国扩散趋势,落实好现行的防疫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稳妥推进“暖风行动”,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责任田。

  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胡锦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