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魏居亮一行调研淮沪电力

  9月1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居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翟德双赴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沪电力”)开展工作调研。

  魏居亮一行听取了淮沪电力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魏居亮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牢记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条件,切实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二是要不断强化经营管控。深化降本增效,全力以赴,力争超额完成股东方下达的年度各项指标任务。三是要居安思危。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对内要依托田集电厂的电和热,深挖潜力向周边拓展新的市场,对外要高度重视新能源项目发展,大力推广跨区域发展。四是要加大干部队伍建设。以培养“高素质中层干部、专业技术型骨干、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目标,按照梯度化、层次化的要求,大力开展中层干部、班组长、青年员工的精准培训,为上海电力高质量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淮沪电力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文字:金勇 摄影:神兆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