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胡建东调研明华电力

  9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东一行赴明华电力开展专题调研。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胡建东充分肯定了该公司为上海电力价值创造所做出的贡献。

  针对明华电力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胡建东要求:一要继续巩固在传统发电领域的综合技术优势,围绕客户最为关注的安全环保、网源协调、节能降耗等指标,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抓手,进行技术优化升级和智慧化赋能,焕发传统业务新活力,赢得新增长;二要围绕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中国“3060”目标和能源行业的时代课题,紧跟上海电力战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明华电力作为集团公司仿真技术中心、火电产业创新分中心、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分中心的平台优势,不断探索新思路,培育新业态,创造新价值;三要做好上下协同,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企业改革步伐,争做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科创排头兵”。

  公司发展部、科创部、生产部、新业态推进办公室和明华电力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郑敏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