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运丹、魏居亮一行赴国家电投浙江分公司调研交流
    6月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居亮一行赴国家电投浙江分公司调研交流。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兴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冀国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建明、黄传安、邓森、祝文伟参加。

    在现场调研该公司杭州生产运营中心之后,双方举行了调研交流会。
    在会上,王运丹表示,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实落地,发展是根本、质量是基础、创新是动力。双方要在基础管理、改革创新以及区域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上海电力将发挥上市公司的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浙江新能源公司在项目开发、资金等方面提供支持。
    针对项目开发及工作融合,魏居亮结合多年来的工作,共享了相关经验。

    刘兴义对王运丹、魏居亮一行的调研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发展重点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他表示,将全力推进全年各项目标按期完成。
    公司副总工程师戴苏峰,办公室、人资部、财务部、证券部、政法部、生产部、党群部以及浙江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冯志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