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运丹会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重燃党委书记、董事长束国刚一行

  5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在上海电力本部会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重燃党委书记、董事长束国刚一行。

  王运丹对束国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公司的海外经营发展和闵行燃机等项目进了交流,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燃气内燃机方面的建设、调试、运行和检修情况。王运丹表示,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和部署,上海电力将继续举全公司之力,运用自身的经验、成果和技术等,毫不保留地支持中国重燃的研发和试验验证工作,继续落实好中国重燃委托上海电力的各项工作。

  束国刚对上海电力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期望上海电力能够一如既往地协助推进中国重燃相关工作。

  上海电力和中国重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办公室 冯灵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