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运丹会见杨浦区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一行

  3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在公司本部会见杨浦区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一行,区委副书记邓小冬,副区长赵亮、徐建华,公司副总经理夏梅兴出席会见。

  王运丹对谢坚钢、薛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汇报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感谢杨浦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上海电力工作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与杨浦滨江公司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双方成功“牵手”的杨树浦发电厂产业升级城市更新项目,尽全力将杨树浦发电厂打造成为上海市黄浦江两岸卓越全球城市的标杆项目。

  谢坚钢对上海电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上海电力对杨浦区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挥作用,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相关工作,为杨浦区滨江开发建设作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就该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换了意见,并就解决问题路径、加快项目推进达成共识。

  杨浦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规划资源局、区滨江办、滨江公司、城市更新研究院,公司办公室、计划部、财务部、证券部、政法部、党群部、杨树浦发电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魏建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总机:(86-21)23108800 投资者热线:(86-21)23108718 顾客投诉电话:(86-21)23108888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 中山南路268号 新源广场1号楼36层 邮编:200010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2433号 沪ICP备12023378号-1